晴時多雲

MLB》文武雙全 穆西納成史丹佛第一人

2019/07/23 13:29

穆西納是史上第1位畢業自名校史丹佛大學的棒球名人堂得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名人堂周及入主儀式昨天圓滿落幕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凱普納特別分享這幾天的採訪雜記,其中關於穆西納的部分成為亮點,因為他是史上第1位畢業自名校史丹佛大學的棒球名人堂得主。

會讀書又會打球的大聯盟球員不少,其中共有99人畢業自史丹佛大學,而穆西納則是入主名人堂的第1人;但在歷屆美式足球名人堂的成員中,則有艾爾威(John Elway)、洛夫頓(James Lofton)和納維斯(Ernie Nevers)等3人來自史丹佛,而在芝加哥紅雀擔任後衛的納維斯,也曾在聖路易棕人(紅雀隊前身)投過3年球。

穆西納畢業自史丹佛大學經濟系,且只花3年半就拿到學位。凱普納還寫下,李維拉不是今年站在台上唯一穿過42號的投手,因為穆西納也穿過,他在1991年還是金鶯菜鳥的時候,就穿過42號,第2年開始及後來加盟洋基後,才都穿35號。

此外,凱普納還提到另一個有趣插曲,當名人堂主席珍.富比世.克拉克向在場球迷宣布,下一屆名人堂入主儀式將於2020年7月26日舉行時,一些洋基球迷立刻喊起熟悉的口號並拍手,「德瑞克.基特,拍、拍、拍拍拍(表拍手聲)...」基特生涯20年都在洋基,明年將首度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,甚至有美國媒體認為他會繼李維拉之後,成為下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