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戰績起飛 鮑爾仍可能被交易

2019/07/25 10:45

雖然送走鮑爾的機會不高,但印地安人仍在聽取報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戰績自6月開始起飛,送走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的可能性日益降低,但球團仍抱持開放態度,仍在聽取各隊報價,已與費城人討論交易可能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,根據消息來源,印地安人已與費城人討論鮑爾的交易可能,雖然費城人總管克連泰克(Matt Klentak)昨天曾說,費城人要完成重磅交易的可能性已逐漸變小。另一方面,費城人也向響尾蛇洽詢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,但認真度不高。

大離盟官網提到,鮑爾要到2020年才能脫離球隊控制,對於正在衝刺季後賽、與國聯外卡門檻僅0.5場勝差的的費城人來說,找來鮑爾加入輪值,對於本季和明年都能有不小助益,就算鮑爾進入薪資仲裁最後一年,對於口袋深厚的費城人也非難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