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跑壘拉傷鼠蹊部 洋基桑契斯又成傷兵(影音)

2019/07/25 11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在延長賽激情贏球,但明星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因跑壘傷退,今天被放入傷兵名單,連2年單季二度成傷兵,將由羅邁(Austin Romine)代班蹲捕。

桑契斯昨天連2打數被對方美技守備,8局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往一壘衝刺仍出局後,因為左腿鼠蹊部不適,提前退場休息,今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已排定MRI檢查,昨天賽後表示應該沒有大礙。

「就只是覺得有一點緊繃而已,不會讓我因此沒辦法走路,或是自由活動我的背部,所以我對此保持樂觀。」桑契斯透過翻譯表示,他在去年曾因右側鼠蹊部拉傷2度停機,這次比較像抽筋,跟去年的傷況完全不同。

桑契斯昨天跑壘傷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桑契斯今年季初曾因左小腿拉傷缺陣11場,這次是鼠蹊部中獎,連2年單季二度進傷兵名單。桑契斯最近連19打數無安打,出賽21場85支10,打擊率僅1成18,吞下28K,這回受傷由羅邁代班,從3A被拉上的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當替補。

洋基目前仍有13名傷兵,其中有10位是60日傷兵名單,另外3位在10日傷兵名單的是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梅賓(Cameron Maybi),以及最新報到的桑契斯,目前歸期未定。

桑契斯連2年單季二度成傷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