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選秀探花江國豪潛力十足 王建民很看好

2019/07/27 13:33

王建民相當看好悍將新秀江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以540萬元簽約金網羅選秀探花江國豪,過去江國豪曾接受王建民指導,建仔十分看好江國豪的未來性。

建仔表示,江國豪控球和球速兼具,進職棒只要稍微調整下半身姿勢,就可以從二軍開始比賽,雖然江國豪身材不算高大,不過他投出來的球有角度,滿不錯的。

建仔長期在悍將二軍擔任客座投手教練,「王教練」現已有不少心得,他說,「年輕選手就是要多花一點時間溝通,講一次搞不好沒辦法體會,要用其他方式或輔助的東西,把那感覺找到,持續做就會有一點點進步,長期下來就可以看到比較大的進步。」

王建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江國豪是麥寮高中隊史第一位職棒球員,昔日麥寮教頭董啟惠說,江國豪國中是捕手,來麥寮改練投手,高一球速不到130公里,高二投得普通,經長期磨練,直到高三才成為一號主戰投手,投球特色是手腕柔軟、控球好但球質輕。

上台體大江國豪有長足進步,也是國家隊常客,球探評估,江國豪進職棒能夠扛第4、5號先發輪值。

球探評估,江國豪進職棒能夠扛第4、5號先發輪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