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明星賽》陳江和最後1次出棒 打給麻吉王勝偉

2019/07/27 21:41

陳江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已於季中引退的陳江和,今天恢復球員身分參加明星賽,擔任中職明星隊第1棒,只打1打席、守1局就退場,讓他最後1次出棒以出局收場的,是老戰友王勝偉。

陳江和1局上抓第2球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2局下由王正棠接替守二壘,對於打到麻吉王勝偉的管區,倒是有點意見,「我以為會穿出去的,沒想到他站那麼靠二壘,算他厲害!」

王勝偉表示,看到陳江和把球打來,瞬間雖愣了一下,仍順利接傳完成出局,想到兩人曾經二游搭檔多年,賽後既感慨又欣慰,「如果這是他球員生涯最後1次打擊,很榮幸他是打來我這裡。」

陳江和指出,最後1次打明星賽能與彭政閔同隊,還看到彭政閔再於明星賽開轟,真的非常開心;陳連宏認為,考量體力與狀況,明天不會讓陳江和先發,預計最後1局派他上場守備,接受球迷的致敬。

陳江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