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在想什麼?大都會為省200萬送出前大聯盟勝投王

2019/07/30 08:01

瓦加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今日再完成交易,送出36歲左投瓦加斯(Jason Vargas)以及一筆現金給同區對手費城人隊,換到一名小聯盟2A捕手。

大都會昨日才送出農場2名潛力新秀,得到藍鳥明星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付出的代價並不小,今日又當賣家送出陣中主力投手,瓦加斯曾在2017年單季18勝拿下勝投王,過去26場出賽防禦率3.56,大都會先發陣容中貢獻度僅次於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。

大都會寧願貼錢也要將他送出,只是換來的費城人小聯盟26歲捕手Austin Bossart,本季打擊率僅.195,小聯盟生涯打擊率.261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帕森(Jeff Passan)指出,這筆交易可以為大都會省下200萬美元的瓦加斯2020年合約買斷金。

據美媒報導,大都會隊還有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惠勒(Zack Wheeler)以及迪亞茲(Edwin Diaz)都被擺到談判桌上求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