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腰痛下二軍的陽岱鋼 開始打擊練習了!

2019/07/30 18:11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巨人的陽岱鋼在26日因腰部不適下二軍後,今天已展開打擊練習,《日刊體育》主跑巨人的隨隊記者也在推特發布練習影片。

巨人今晚在東京巨蛋迎戰廣島鯉魚,若能拿下勝利,將是巨人監督原辰德帶兵生涯的第1千勝。巨人自17日以來10場比賽只贏了2場,雖仍居央聯首位,但在今天賽前,領先排名第2的橫濱DeNA僅4.5場勝差。

陽岱鋼是在25日擔任巨人先發6棒右外野手,但2局下敲出安打後,4局守備中途卻臨時提前退場,賽後他說在守備的時候腰不太舒服。隔天陽岱鋼和其他4名球員下二軍,巨人再從二軍拉上5名球員,形成「5上5下」的一、二軍大幅人員調整。

下二軍後,陽岱鋼的動態持續受到球迷關心,從27日在巨人二軍球場和吉川尚輝進行傳接球練習,28日在室內進行打網練習,都有球迷將影片放上推特,還寫下他看來精神不錯。陽岱鋼目前出賽73場157打數敲出47支安打,包括4發全壘打,累計打擊率2成99,最快8月5日能重返一軍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