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補強外野火力! 從老虎交易卡斯泰拉諾斯

2019/08/01 09:25

卡斯泰拉諾斯被交易至小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從這賽季戰績慘澹的老虎交易來外野好手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補強打線火力,小熊則是送出自家農場兩位潛力右投給老虎作為籌碼,分別是23歲的Alex Lange和22歲的Paul Richan,小熊除了收到卡斯泰拉諾斯外還有一筆附加的現金。

27歲的卡斯泰拉諾斯本賽季打擊率2成73,敲出11轟、37分打點,還有37支二壘安打和紅襪的德弗斯(Rafael Devers)並列全大聯盟最多,近3季來已敲出119支二壘安打,產量僅比去年美聯MVP得主貝茲(Mookie Betts)少而已。2017年為卡斯泰拉諾斯的生涯年,該年繳出打擊率2成72,敲27轟另跑回101分。

2018年美聯MVP得主–貝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小熊隊找來這名外野砲為的是和紅雀競爭今年國聯中區龍頭寶座,此外小熊打線今年面對左投表現不佳,打擊率僅2成35排名聯盟倒數第3,右打的卡斯泰拉諾斯一直為左投殺手,本季面對左投高達3成47打擊率。

Alex Lange 2019年賽季在分別在高階1A的成績為:1勝9敗,ERA 7.36,2A的成績為:2勝3敗ERA 3.92。Paul Richan這賽季在小熊高階1A成績為:10勝5敗 ERA 3.97。

小熊在交易大限前還完成另兩筆交易,其一是將2017美聯捕手金手套得主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送至太空人,換回工具人坎普(Tony Kemp),另一筆是將牛棚右投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送到教士,交易回左投Brad Wieck。

2017美聯金手套馬度納多被交易至太空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