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拯救悲劇牛棚! 國民大限前補進3後援

2019/08/01 10:51

擔任本季水手終結者的萊亞斯被交易至國民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在731交易大限前籌來3名後援投手,分別從藍鳥換來老將右投哈森(Daniel Hudson),另從水手找來終結者萊亞斯(Roenis Elias)和右投史崔克蘭(Hunter Strickland)。國民送出高階1A潛力先發右投Kyle Johnston至藍鳥,另送出自家小聯盟3名投手至水手。

國民本季牛棚的表現為聯盟倒數,牛棚投手群的ERA高達5.90,排名全大聯盟墊底,且有20次救援失敗的紀錄則是並列第3多。雖然近期國民牛棚的表現有好些,7月份整體ERA 4.76,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依舊決定補強球隊最弱的一環–牛棚。

哈德森本季在藍鳥出賽45場,投48局送出48K,拿下6勝3敗2救援成功和收8中繼點,ERA僅3.0的表現相當穩定。萊亞斯本季替水手出賽44場投47局奪45次三振,拿下4勝2敗和14次救援成功,ERA 4.40不算太優異但已是水手牛棚倚賴的後援投手。水手的前終結者史崔克蘭因傷僅出賽4場投3.1局失3分ERA 8.1,拿下0勝1敗2救援成功的成績。

「這些選手都是可以投7、8和9局的投手!他們本季都有救援成功的紀錄,都是可以在比賽張力大的時刻上場並做出貢獻。」總經理瑞佐表示:「他們雖然不是交易市場上最引人注目的選手,但我想我們找來了有經驗且有大心臟的投手。」

國民本季戰績57勝51敗,國聯東區排名第2,落後龍頭勇士6.5場差,國聯外卡方面則是和小熊並列第一,領先第3的費城人僅有半場差距,和第4的釀酒人1場差。

被國民交易至藍鳥的Kyle Johnston是2017年第6輪被國民選上,今年在高階1A成績為9勝9敗4.03的ERA。送去水手的3名潛力投手分別是左投Taylor Guilbeau和Aaron Fletcher,以及右投Elvis Alvarado。

牛棚投手哈德森從藍鳥被交易至國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本季因傷表缺席大部分賽事的史崔克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