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「探花」江國豪隨隊 點名最想對決朱育賢

2019/08/02 18:12

富邦悍將江國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隊以540萬簽約金簽下的「探花」江國豪本月1日註冊進60人名單,今天首度現身新莊棒球場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先讓他隨隊練習。

江國豪上月31日在二軍投球,後援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測到146公里,頗受陳連宏好評,雖然還沒有確定登板日期,他今天隨隊按表操課,將身體狀況隨時準備好不久的球賽。

初次來到職棒賽場,江國豪也把握機會向前輩詢問訓練模式,「要把自己練強壯,避免受傷。」他也從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學習到如何用下半身投球,「教練跟我說,有什麼狀況就跟他講!」

富邦本季有不少年輕先發投手竄起,像游霆崴、陳仕朋等等,江國豪也可望接棒,他期許自己態度拿出來,並點名最想對決的打者是暫居全壘打王的桃猿重砲朱育賢,「他的打擊和力量都很好。」

對於江國豪指名最想對決NO1,朱育賢則回應,他也期待能跟江國豪對戰,「畢竟他是第一指名,我會保持一樣的心態,努力把他打爆!」

富邦悍將江國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江國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