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初登板至今神勇表現 富邦新秀挑戰本土紀錄

2019/08/02 19:21

富邦悍將王尉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隊牛棚本季擁有最強大的8、9局投手林羿豪、陳鴻文,不但讓球隊無後顧之憂,更對年輕投手產生影響,去年第五指名王尉永就是其中之一。

王尉永上月21日對桃猿初登板飆4K技驚四座,至今出賽4場還沒被敲出安打。數據顯示,王尉永自初登板連17席無安打,並列隊史(含前身)本土投手第2長,僅次於1993年俊國廖俊銘的19打席,這也是聯盟本土最長紀錄。

上一軍還不到半個月,王尉永從落後比分上場,如今成為勝利組的考量人選之一。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悍將比較有問題的是6、7局,王尉永、范玉禹和林晨樺都是人選。

王尉永對決打者意識強烈,相當有膽識,「你一直閃躲會造成保送,那為什麼不積極攻擊?」他認為,陳鴻文扮演「心靈導師」,告訴他們上場就盡全力,不要保送打者,「他對打者的掌握性很成熟,都會跟我們分享。」

富邦悍將王尉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鴻文讚賞王尉永投球很精彩,並說球場上沒有年齡之分,都是經驗的交流,「我們都會在牛棚討論,有什麼缺失或可以攻擊的地方就會立刻講,大家互相受益。」

王尉永認為,看到林羿豪、陳鴻文那麼穩定,自己也會想表現更好。維持至今的好表現,或許是打者還沒熟悉,王尉永認為球威是自己的優勢,但還要加強變化球和控球。

富邦悍將陳鴻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