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找回前明星! 補進卡布瑞拉加深內野戰力

2019/08/07 11:06

前明星內野手卡布瑞拉加盟國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於2014年效力國民半個賽季的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日前才遭遊騎兵釋出,變為自由身的他被國民相中並與之簽下1年約,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已喊話要他準備守多個位置。

卡布瑞拉今年在遊騎兵出賽的98場比賽中,繳出2成35打擊率、12轟、15支二壘打和51分打點,另外還選到38次保送,這位33歲的前明星內野手因遊騎兵決定轉向年輕化的陣容而被球團釋出。

卡布瑞拉於2014年在731交易大限前被印地安人交易至國民,並在該季替國民出賽49場比賽。過去是以守游擊為主且打出名號的他,這賽季則是主要鎮守三壘大關,卡布瑞拉將在對決巨人的系列賽中進入到新球隊的名單之中。

「我非常驚訝,我完全沒料到!」卡布瑞拉表示:「我很感謝國民願意再次給我機會重新加盟,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新挑戰。」他接著補充:「我知道我會以板凳出發為主,我會成為投手棒次的代打,我也會成為內野工具人,去守備內野各個位置。」

「他的打擊能力不錯,因此對我們來說這是很好的補強。」總教練馬丁尼茲提到:「我對他說『趕快上緊發條,你可以守各個位置,並且用很多方式幫助我們。』」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對卡布瑞拉的加盟讚譽有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