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史上第一人! 張奕超優質先發奪生涯首勝寫歷史(影音)

2019/08/08 20:18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對日本火腿生涯初先發,開賽飆出12上12下,最終先發6局掉1分,助隊以5:2贏球,奪下日職生涯首勝,成為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的勝利投手。

張奕前4局完美展現球威,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,送出5次揮空棒的三振,投出12上12下,直到5局下才被首名打者近藤健介敲安,不過隨後又連續解決3名打者,火腿沒有打者能站上得點圈。

6局下,張奕被首名打者清宮幸太郎轟出陽春砲,失掉此役唯一分數,但他再次冷靜對決接下來打者,先三振中島卓也,再連續解決西川遥輝、大田泰示,漂亮收尾。

張奕總計95球先發6局,被敲2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,失掉1分,防禦率降至3.52。

歐力士雙洋砲此役貢獻良多,羅梅洛在首局敲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4局上羅梅洛和莫亞演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2人包辦4安打3打點。9局上,代打小島脩平敲適時安打,再攻2分保險,三人是張奕寫歷史的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