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拉多10局再見犧牲打 馬林魚克服4分落後逆轉勇士(影音)

2019/08/11 14:2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東爐主於主場迎戰龍頭勇士,兩隊先發投手前7局表現皆相當完美,馬林魚的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和勇士的新人王大熱門索洛卡(Mike Soroka)互送對手7顆鴨蛋,勇士在8、9兩局共攻下6分,一度落後4分的馬林魚於9下追平比數,並在10局下半靠著普拉多(Martin Prado)的高飛犧牲打,最終馬林魚以7:6氣走勇士。

普拉多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幫助馬林魚以7:6氣走勇士。(法新社)

勇士先在8局上半,靠著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和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接連擊出安打得到3分。8局下半,馬林魚代打上陣的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先用一發陽春砲追回1分,再靠著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一共打回2分。

9局上半,勇士的卡馬戈(Johan Camargo)用一發3分砲將比數拉開至4分差,看似勝券在握的勇士卻在9局下半被馬林魚大反攻,馬林魚靠著連續6支安打出現一共轟下4分打局追平比分。勇士9下上場救援的梅倫森(Mark Melancon)僅抓到1個出局數後被敲4支安打,悲慘地失掉4分。

今天被打爆的梅倫森,9局下半掉4分被逼進延長。(今日美國)

10局上半勇士無所獲,10局下半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先擊出安打上壘後,再靠著投手牽制失誤站上三壘,接著普拉多以一個再見高飛犧牲打將比賽勝利留在主場,最終馬林魚以7:6擊敗勇士。

索洛卡今主投7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無關比賽勝敗,ERA則下修到2.32,10局下半上來投球的紐康柏(Sean Newcomb)投0.1局失1分苦吞本季第2敗。阿爾坎塔拉主投7.2局被敲5安失3分無關勝敗,布里格漢(Jeff Brigham)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勇士目前戰績69勝50敗依舊穩坐國聯東區龍頭寶座,馬林魚44勝72敗持續在全國聯敬陪末座。

索洛卡今投7局無失分,表現相當優異,只可惜未能收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阿爾坎塔拉投7.2局失3分無關勝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