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因為恰哥開啟國手之路 林加祐感恩貴人

2019/08/11 13:40

林加祐(右)與彭政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去年亞運台灣隊隊長林加祐因為彭政閔而開啟國手之路,他特別感謝這位棒球生涯的貴人。

隸屬合庫的林加祐去年亞運對韓國隊擔任第4棒,第1局轟出2分全壘打,台灣隊最後就以2:1擊敗全職棒球員組成的韓國隊,成為國手生涯的代表作,而林加祐能夠走上國手之路,就從模仿彭政閔的打擊開始。

林加祐表示,原本自己的打擊表現時好時壞,在看過彭政閔的打擊後,決定參考他的打擊方式,結果有很好的效果,2009年春季聯賽打出4成26打擊率,也因此首度入選台灣隊,參加09年世界盃,棒球生涯從此有不一樣的表現,非常感謝恰哥帶給他的契機。

林加祐表示,彭政閔球季後都會到合庫自主訓練,雖然是鼎鼎大名的球星,對待後輩都非常客氣,練球的態度也很積極,不但每天到,而且從不遲到,是年輕球員學習的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