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黑馬父子檔開球 吳佳榮兒子的教練是張班長

2019/08/11 17:38

吳佳榮與兒子吳弈佑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花蓮賽前舉行「榮耀30 經典OB」活動,邀請昔日3屆三壘金手套得主吳佳榮回娘家,開球儀式相當特別,由吳佳榮蹲捕接球,12歲兒子吳奕佑擔任開球嘉賓,世代傳承意味濃厚。

吳佳榮1999年加盟統一獅,原為外野手,後轉戰三壘,2002至2004年拿下三壘金手套,頒獎典禮一句「我是黑馬」堪稱經典,2007年球季結束引退,隨即轉任獅隊教練,2015到基層教球,生涯出賽669場,打擊率2成25、上壘率2成99、長打率2成81。

吳佳榮表示,兒子吳奕佑今年剛升上花蓮三民青少棒,過去隊友、表哥「班長」張志強正是三民教練,那裡又有球場練習比較方便,「阿強家就在我家隔壁,才差5公分。」

今天賽前吳佳榮特地到統一獅球員休息室串門子,昔日隊友看到他紛紛大喊:「唉呦,黑馬。」吳佳榮感性地說,「以前和老隊友一起拚戰是最開心的時刻。」

吳佳榮與兒子吳弈佑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佳榮與兒子吳弈佑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傳奇球星吳佳榮(左)出席榮耀30簽名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傳奇球星吳佳榮出席榮耀30簽名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