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明重返一軍 在家鄉花蓮先發

2019/08/13 18:30

黃恩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投手黃恩賜明天將重返暌違1個月的一軍,在家鄉花蓮先發出戰統一獅,希望「從心開始」投出好表現。

黃恩賜表示,上一次在花蓮球場比賽應該是國中的時候,雖然是久違的家鄉登板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現在自己最需要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去面對每1個狀況、投每1顆球。

黃恩賜最近1次在一軍出賽是7月4日,只投2.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,再前一場投1局也失5分。

黃恩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總教練伯納日前曾指出,黃恩賜有很好的能力,但是投球不止是丟球,黃恩賜要學的還很多,特別是壘上有人時如何去投球。

黃恩賜表示,自己的確在壘上有人時想太多,導致投球機制走樣,剛下二軍時林桑(二軍總教練林威助)就告訴他,新人球季不用急著想做得太多,不止是比賽,平常練習時如果狀況不好,也不要急著進牛棚,從傳接球重新開始,一步一步把狀況找回來再說,這一次回到一軍,希望能修正心態投出想要的結果。

黃恩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