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怡霈不滿議員不當發言 網友力挺

2009/11/01 15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緯來體育台主播吳怡霈在昨天在探討簽賭風波的節目現場表示,對於某位王姓議員輕視職棒球員的發言表示不滿,球迷則在網路上力挺主播。而中華職棒工作人員今天也證實,王姓議員就是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王浩。

據了解,主播吳怡霈與3位職棒球員在上月29日參加長安國中、長安國小棒球隊成軍大會時,王浩議員在現場表示,職棒球員哪有什麼地位跟價值?甚至還說組棒球隊是作秀。

為此,吳怡霈31日在節目現場語帶不滿表示,「這位議員他平常有在關心棒球嗎?你有看了幾場棒球?而且據我所知當時到現場的3名球員都是清白認真的好球員,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!」

有許多網路球迷紛表力挺吳怡霈,在得知「王姓議員」是王浩之後,紛紛至他的市民論壇洗板,幾乎要灌爆了留言板。不過也有球迷擔心吳怡霈爆料之後,會被秋後算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