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花蓮最終戰 王光輝暌違15年進場看球

2019/08/14 18:49

彭政閔的花蓮最終戰,王光輝暌違15年進場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日前曾表示,老大(王光輝)引退賽是他最難忘的花蓮比賽,而今天彭政閔的花蓮最終戰,王光輝引退後首度進到花蓮球場看例行賽,王光輝說:「恰恰幫我在引退賽拿到單場MVP,他在花蓮的最後1場比賽,我不來說得過去嗎?」

2004年6月26日兄弟象安排王光輝在家鄉花蓮進行引退賽,當時已經以教練工作為主的王光輝久違先發擔任第4棒。王光輝表示,第1打席好像被三振,第2打席恰恰在一壘,他打出右外野飛球,以為是界外球沒有全力跑壘,但是恰恰從一壘直闖本壘攻下超前分,讓他打下勝利打點並得到MVP,引退賽有最完美的結果。

彭政閔加盟兄弟象時,王光輝已開始兼任教練,王光輝表示,當時恰恰的一壘守位和蔡豐安重疊,上場機會遭到壓縮,有一次恰恰跟他說:「大老,我想打球。」打球要有位置啊!因為恰恰的速度還不錯,於是他向總教練林易增建議,讓恰恰上場守外野,沒想到恰恰第1次守外野就失誤,害他被老闆罵,但是恰恰很快適應了外野,還拿過3次金手套,打擊也開始發揮,扛起兄弟第4棒,成就比他這個前任第4棒高很多,目前真的還看不出來有誰能成為第2個恰恰。

彭政閔季後將引退,今天是他的花蓮最終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光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