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再現曙光「黑暗騎士」將加盟運動家

2019/08/15 13:27

哈維將加盟運動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遭天使釋出的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再度找到新東家,根據報導他將與運動家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,繼續尋找東山再起的機會。

運動家今年的輪值狀況十分慘淡,三名先發艾斯查達(Marco Estrada)、葛塞特(Daniel Gossett)以及馬奈亞(Sean Manaea)全都還躺在傷兵名單,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則是因禁藥問題遭禁賽80天。運動家在交易大限前已經納入貝利(Homer Bailey洛克(Tanner Roark兩位投手,如今再找來哈維希望能挹注先發戰力。

今年30歲的哈維在2016年因胸輸出症候群進行手術後,始終找不回顛峰狀態,休賽季以1100萬美元加盟天使但表現仍不如預期,先發12場僅拿下3勝、防禦率高達7.09,59.2局裡被打了13轟,K/9值僅5.9是生涯新低,在7月底遭天使釋出。

目前運動家僅落後給外卡第二名的光芒2場勝差,還大有機會一搏,而哈維在被釋出後也持續進行自主訓練,日前曾在社群媒體上傳在加州一處訓練中心進行牛棚練投的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