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洪一中接受日媒專訪 「沒有絕對贏日本把握」

2019/08/15 17:41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(右)與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,今天率領武士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、內野守備暨跑壘教練井端弘和來台情蒐,並赴桃園球場觀戰,日本TBS電視台5人採訪團隊也隨行採訪,今賽前TBS也專訪台灣隊教頭洪一中,以及王溢正、林泓育、朱育賢。

洪一中接受日媒專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年底12強賽預賽台日將交手,TBS提問:「有沒有絕對贏日本的把握?」洪總坦言沒有,他表示,對日本會決力求勝,棒球沒有絕對,但對戰一定會有求勝心。

TBS再提問:「有無絕對取勝的秘訣?」洪總還是回答沒有,洪總說,要打贏日本不容易,但棒球很難講,掌握當下仍有贏球機會。

洪總說,對日本隊的印象是有非常多好的投手,特別是有很多投手在大聯盟發展,並強調,「日本是傳統強隊,實力實在台灣之上,這幾年交流賽兩隊多次交手,本來就不好打,現在不想講太多,到時候該怎麼打先放在心裡。」

TBS問道,「台灣隊優於日本的地方?」洪總先愣了好幾秒,乾笑幾聲「呵呵呵呵呵...這個...」接著才回答說,「台灣打者力量不輸日本,其他方面要和日本比,我們沒有很有信心,比腳程、投手控球和投球均速,日本都贏。」

TBS問洪總知不知道鈴木誠也、山川穗高等日本球員?洪總表示,日本隊球員他多少了解,但要看到球員本人才知道,沒有特別記名字,他盛讚日本打者不是打擊有power,就是腳程很快。

洪總說,日本職棒有12隊,能入選代表隊的球員都是人中之龍,投手面對他們先發1到9棒都要非常小心謹慎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(右)與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來桃園棒球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