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指定轉讓295盜外野手 拉上前釀酒人大物新秀

2019/08/17 08:22

漢彌爾頓遭指定轉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將陣中快腿外野手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給DFA(指定轉讓),同時從3A叫上菲力普斯(Brett Phillips)來填補球隊陣容空缺。

皇家隊在去年賽季和漢彌爾頓簽下一張1年525萬美元的合約,希望能靠著他的快腿來為求隊做出貢獻。只不過他的打擊狀況真的太糟,今年他只打出.211/.275/.269的打擊三圍,他的wRC+低到僅有44,代表他的打擊比聯盟平均還要差56%。

能讓漢彌爾頓一直待在大聯盟的理由就是他那雙快腿,只不過他今年的上壘率真的太差,因此只有18次盜壘成功,同時失敗了5次。生涯漢彌爾頓一共有295次盜壘成功,並有著4個50盜以上的賽季。

皇家隊DFA漢彌爾頓後把菲力普斯給拉上大聯盟,這位前釀酒人隊的大物新秀,今年在小聯盟有著18發的全壘打,同時有著8支二壘安打以及13支三壘安打,長打率高達5成0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