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魂再現 總教練葉君璋:2023年打入季後賽

2019/08/17 12:30

森林王子張泰山(右)擔任味全龍打擊教練,與球員擊掌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即將重返中華職棒的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舉開訓,並舉辦「與龍共舞」系列週活動,邀請龍迷重返球場「與龍共舞」,總教練葉君璋說2023年打入季後賽是現階段努力目標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、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、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參加開訓典禮,現場湧入近2000名球迷見證味全龍重返職棒圈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龍隊現階段目標設定在2023年打進季後賽,為了這個目標將會全力訓練球員,另為了提升球員實力,也希望中華職棒能夠讓味全龍參加冬季職比賽。

味全龍隊球團與雲林縣政府配合球隊開訓典禮,在斗六球場內外舉辦多項活動,以棒球運動結合雲林特色和親子體驗、市集與球迷同樂。

張麗善表示,斗六棒球場最多可容納1萬5000名球迷,是國內A級球場,希望味全龍隊,能夠和雲林融在一起,為國內棒球一起投出漂亮的好球。

味全龍於斗六球場開訓,近2000球迷見證龍隊重返職棒圈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味全龍開訓,重返職棒圈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