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頭大了!強投塞爾左手發炎 本季能否歸隊成疑

2019/08/18 09:37

紅襪王牌投手塞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塞揚強投塞爾(Chris Sale)前一場先發對印地安人狂飆12次三振,刷新大聯盟史上最快2000K里程碑紀錄。如今塞爾左手發炎,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本季仍不確定能歸隊。

塞爾今年表現下滑,先發25場繳出6勝11敗防禦率4.40的表現,共147.1局的投球中,送出218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1.09。

紅襪今天宣布,經過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,確認塞爾左手發炎,因此把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,並從3A拉上紅襪投手貝瑞瑟(Ryan Brasier)。塞爾則對此相當失望,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冷靜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被問到塞爾今年是否能再登板投球,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坦言不知道。

唐布洛斯基說明,塞爾是在前一場對印地安人先發後,手肘不適,昨天才向球隊反應。他也說,除了隊醫外,將諮詢名醫安德魯斯(Dr.James Andrews),尋求第二意見,但不確定塞爾是否會去找安德魯斯

由於塞爾今年季前才剛和紅襪5年1.45億美元的延長大約,如今卻傳出手肘受傷。唐布洛斯基表示,不管有沒有合約,投手的手肘受傷,他都會很關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