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蘭基轉當太空人沒輸過 奪生涯200勝現役第三人(影音)

2019/08/19 08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客場11連戰最終回,「王牌三重奏」之一的葛蘭基(Zack Greinke)先發7局僅失1分,柏格曼(Alex Bregman)擊出關鍵逆轉三分砲,以4:1擊敗運動家,中止近期5連敗,加盟至今3場先發全摘勝,達陣生涯200勝成為現役第3人。

本季最長客場之旅,讓太空人屢踢鐵板苦吞5連敗,今天作客運動家終於盼來勝利甘霖,葛蘭基先發7局只掉1分,明星三壘手柏格曼單場鐵支4支4,包括在2出局2好球時擊出逆轉三分砲,幫助太空人以4:1反撲,用勝利結束本次客場11連戰。

葛蘭基降臨太空人至今3場先發全摘勝投,今天不僅幫助太空人中止5連敗,也拿到生涯第200勝,為現役球員第3人,前2位是洋基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(251勝)和明星隊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(219勝)。

柏格曼今天單場4支4,5局上2出局看了2顆好球,下一球就把一顆內角滑球直接送出中左外野大牆,一棒逆轉戰局,把運動家先發打到洩氣在投手丘蹲下,柏格曼成為太空人隊史近13年來,首位連2季30轟打者。

葛蘭基摘生涯第200勝,現役第3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柏格曼單場4支4,包括2出局逆轉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運動家先發左投B.安德森懊惱蹲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