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就像聖誕節再次到來!」 快腿外野手加盟勇士

2019/08/21 09:29

皇家外野手漢彌爾頓加入勇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遭皇家讓渡的外野手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,今受到勇士邀約加盟,這名「飛毛腿」將補上勇士外野傷兵滿營的戰力短缺,以快腿對勇士提升貢獻,希望能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,甚至在季後賽有所作為。

「這感覺太棒了!就在勇士通知我的的早晨,這讓我整個人感覺很放鬆。」漢米爾頓在對上馬林魚3連戰前提到:「這就像是聖誕節再次來到般,來到勇士感覺很不可思議,我竟加入一支正在贏球氛圍中的球隊。」

「你正在談的是一位具有速度、防守,並且可以成為代打替球隊做出貢獻的球員。」勇士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談到漢彌爾頓:「我想他會是個很棒的新同學,尤其在比賽末段,可以運用他代跑或是替補上場守備來守住領先的局面。」

勇士明確指出並不會將漢彌爾頓直接放上先發名單,他是來補強傷兵滿營的勇士外野深度,目前勇士外野群已傷了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、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和「超級新人」萊利(Austin Riley),再加上游擊手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也在10天傷兵名單中,補進一位即戰力球員對勇士保住國聯中區龍頭寶座是有實質幫助的。

今年漢彌爾頓打擊率僅2成11,沒有全壘打12分打點,另跑出18次盜壘成功。這位快腿好手大聯盟生涯前6季都待在紅人,並有著連4年都至少50盜的賽季,或許在打擊端不是頂出色,但能夠靠著一雙飛毛腿在場上展現強大破壞力,並成為球隊戰術上的一枚活棋。

效力紅人6個賽季中有4個賽季跑出至少50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