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怎麼了?連12打席無安打 打擊率寫4個月新低

2019/08/23 20:38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作客大阪京瓷巨蛋戰歐力士隊,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,遭三振2次,終場火腿以4:6輸球,大王連12打席無安打,打擊率跌至4個月以來最低。

王柏融前2戰無安打,今仍擔任先發六棒,2局上率先上場,相中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146公里直球,擊成形成二壘平飛球,可惜遭直朝對方二壘手的手套而去。

4局上,火腿渡邊諒敲二壘打,王柏融得點圈上場,沒有打好山岡的滑球,形成投手前滾地球;5局上又在一、三壘得點圈有人上場,王柏融仍對山岡拿手的滑球沒轍,5球遭三振出局。

8局上,王柏融面對歐力士中繼増井浩俊,再度揮空遭三振,打擊率降至0.268,為4/16打擊率0.250後,再度跌破2成7。

火腿雖在4、5局靠平沼翔太適時打、大田泰示全壘打先攻2分,歐力士反攻力道猛,5局下追平比分,打退先發北浦竜次,6局下攻超前分,7局下吉田正尚、羅梅洛演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擊沉火腿,近7戰奪6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