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張奕親手將首勝球獻父親 張媽擁抱兒子感性告白

2019/08/26 07:30

張奕將首勝球獻給父親。(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日前成為日職首位拿下一軍勝投的「育成野手」,當時他曾說過要把首勝球獻給父親,而昨晚他就趁著父母到日本探親時,親手將球獻給了爸爸,而張奕的母親也對兒子感性告白。

張奕在日職先發首戰面對火腿繳出6局只失1分的好投、成功拿下日職首勝,當時他在接受英雄訪問時也哽咽表示,由於當天是台灣的父親節,希望能把首勝球獻給父親以及過世的爺爺。而昨晚張奕也趁著父母到日本探望他的時候,將這顆球親手獻給父親,張爸則對兒子說「辛苦了、真的很棒。」

同時,張奕的母親也獻給兒子愛的擁抱,並感性告白,張媽表示非常心疼兒子在日本一個人努力,為他感到非常驕傲。

張奕在22日面對軟銀先發吞敗後突被下放二軍,不過根據了解是歐力士戰力考量的原因,張奕會在一軍隨隊,預計兩個禮拜後再次先發。

張奕將首勝球獻給父親。(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)

張奕與母親擁抱。(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)

張奕與父母合照。(圖片取自張奕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