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今和五位新秀簽約 另兩人退伍後再議

2019/08/28 21:06

悍將今天與(左起)李建勳、林奕豪、姚冠瑋、葉國情、林聖榮五位新秀完成簽約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表示,今年季中選秀會共選進十名新秀,首輪的江國豪、次輪的朱益生與九輪的辛元旭已於日前完成簽約並向球隊報到,今日球團再與林聖榮、姚冠瑋、林奕豪、葉國情、李建勳等五位球員正式簽訂合約後,僅剩戴云真與楊程皓因服役中尚未議定。球團希望能盡快與新秀談定加盟條件,為球團挹注新戰力。

富邦悍將表示,今年第三輪指名的右投手林聖榮畢業於大里高中,青棒時期就可投出146公里的速球,更是球隊的王牌投手!三級棒球的亮眼表現獲球團肯定,以簽約金320萬元附帶30萬元的激勵獎金,一軍月薪7萬元達成共識。第四輪指名的捕手姚冠瑋出生於1996年01月11日,畢業於棒球名校文化大學,經歷一年的業餘棒球洗禮後,獲得簽約金260萬元、一軍月薪7.5萬元加入球團。

富邦悍將說,畢業於穀保家商的外野手「小皮」林奕豪,在今年季中選秀第五輪被選進,獲得簽約金190萬元、一軍月薪7萬元披上悍將戰袍。第七輪指名的右投手葉國情畢業於花蓮體中,球團提供簽約金70萬元附帶20萬元的激勵獎金,一軍月薪7萬元的加盟條件。第十輪選進的右投手李建勳,畢業於高苑科技大學,曾在成棒時期投出完投完封勝紀錄,以30萬元的激勵獎金、一軍月薪7.5萬元的簽約條件為悍將效力。

富邦悍將說,五位新秀在今日戴上悍將球帽並正式簽約,其中姚冠瑋和林奕豪已體檢完,預計8月29到二軍報到,林聖榮、葉國情以及李建勳則待體檢完成後加入球隊,球團希望每一位加入的新秀不論順位、背景,都能盡快適應職棒生活、展現出最佳的球技、努力提升自我實力,一起為球隊貢獻。

投手林聖榮。(球團提供)

外野手林奕豪。(球團提供)

投手葉國情。(球團提供)

投手葉國情。(球團提供)

捕手姚冠瑋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