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到最初的起點 王維中重返海盜隊!

2019/09/01 07:00

王維中重返海盜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,日前遭到運動家隊指定轉讓,海盜隊則在今天將他給納入麾下,非常可能把他放進40人名單當中。

根據《CBS Pittsburgh》報導,海盜隊簽下這位本季在大聯盟有20場出賽的台灣左投,今年王維中在運動家隊,以後援身分出賽20場,防禦率3.33,拿下1勝0敗。另外他也在運動家隊3A有著1勝1敗,防禦率4.78的成績。

報導指出,王維中很有可能會在美國時間週二時與釀酒人隊的系列賽加入球隊,而因應王維中加入,海盜隊也將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從10天傷兵名單轉到60天傷兵名單。

海盜隊曾在2011年10月把王維中給簽下,在2013年的規則五選秀會上,王維中被釀酒人隊挑走,2014年進行他的大聯盟初登板,在2018年韓職NC恐龍隊與釀酒人隊買斷合約並延攬他入隊,NC恐龍2018年賽季結束後選擇不續約王維中。今年2月王維中被運動家隊以小聯盟約簽下,同年8月30日被運動家隊指定轉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