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這才是我吧」殷仔繳好投後的5字真言

2019/09/01 11:59

陳偉殷今天繳出本季最佳的4局無失分好投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牛棚出發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,今天對國民繳出後援4局無失分佳作,也是本季最長登板局數,而殷仔的官方臉書也分享他賽後的感想,「這才是我吧。」

「這才是我吧」,是殷仔賽後對於自己今天表現的評價,也可嗅出他對自己之前起伏表現的不滿意,因為那並非「殷仔本色」。官方臉書也分享,殷仔今天賽前提早到球場,還替一位身穿他在金鶯16號時期T恤的小球迷簽名。

殷仔今在4局登板後援,當時球隊已以0:6落後,且一上場就被對手敲出二壘安打,但他仍穩定下來,之後就沒再讓打者上壘,到7局結束繳出12上12下。終場馬林魚0:7輸球,殷仔無關勝敗。

此外,馬林魚4日將作客海盜3連戰,恰巧王維中今天也確定重回老東家海盜懷抱。因此殷仔官方臉書也透露,「去匹茲堡竟然要見到某人」,就是在指殷仔有機會和王維中相見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