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43轟大聯盟之最 佩德森11局代打致勝轟 (影音)

2019/09/02 10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延長賽11局以4:3力克響尾蛇,避免系列戰遭橫掃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追平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佩德森(Joc Pederson)代打扛致勝轟當英雄,單季全壘打產量破隊史紀錄。

道奇前3戰都踢鐵板,其中2場都是一分差輸球,今天打完8局又是2:3落後,貝林傑9局上及時炸裂,掃出中右外野追平轟,單季第43轟出爐並列大聯盟最多,也逼出延長賽,佩德森11局上代打開轟,幫助道奇贏球逃過橫掃。

貝林傑9局上扛追平轟,本季43轟並列全壘打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佩德森11局代打扛致勝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今天單場擊出4支全壘打,團隊本季產量來到238轟,超越去年235轟紀錄,將繼續挑戰隊史新猷,目前在國聯排名第一,大聯盟僅次美聯的雙城(268轟)和洋基(256轟)。

另一方面,道奇頭號投手大物梅伊(Dustin May)今天被強襲球命中頭部,隨即退場接受檢查,他在賽後通過腦震盪測試,目前沒有疼痛或其他症狀,被診斷為頭部挫傷,他表示在球打到他的球帽之前,有先被手套擦邊緩衝。

梅伊被強擊球打中頭部倒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