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逸翔記取去年經驗 改變心態繳好投

2019/09/08 17:00

Lamigo桃猿林逸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左投林逸翔去年防禦率破20,今年他改變心態,8月底上一軍以來出賽2場都沒有失分,林逸翔希望把握每一次登板機會,建立教練團對他的信心。

林逸翔曾效力金鶯隊小聯盟,2017年返國加盟桃猿,去年6月首度升上一軍,出賽2場投2局,被擊出6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失5分,防禦率高達22.50。林逸翔表示,第一次上一軍非常緊張,加上太想表現,投得荒腔走板。

林逸翔表示,今年在二軍除了加強變化球的控制、壘上有人的投球略策,上場時也同時做意象訓練,想像自己是在高張力、球迷眾多的一軍比賽,希望再上一軍時不要緊張,但是8月底接到通知上一軍,除了興奮還是非常緊張,所幸真的到了一軍反而好多了。

改變心態的林逸翔,一軍出賽2場投3局沒有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林逸翔表示,當然不想像去年只投2場就回二軍,但是也沒有去想能在一軍待多久,只要每一次登板者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,希望能獲得教練團信任。

Lamigo桃猿林逸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