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正偉挑戰生涯50三壘打 感嘆現在難打多了

2019/09/08 17:56

張正偉今天挑戰生涯50支三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「花花」張正偉前兩場都擊出三壘打,今天挑戰生涯50支三壘打,如果達成將是中職史上第2人,張正偉也感嘆現在要打三壘打,比以前難多了。

張正偉生涯前3年就擊出33支三壘打,2012年更以15支三壘打創中職紀錄,但是13年起單季最多只有3支三壘打,16年更是掛零。

張正偉今年到9月4日為止也只有2支三壘打,但是6、7日連兩場三壘打,本季4支三壘打已經創7年來新高,也超越之前3年總合的3支,如果今天將打出三壘打,將是繼中信兄弟張志豪,中職第2個達成50支三壘打的球員。

張正偉表示,現在外野手守得比較深,自己又不是長距離打者,不像張志豪可以把以扛得很遠,除非剛好打到空隙,很難形成三壘打,不過,能夠多進一個壘,球隊就更有機會得分,不論是二壘打、三壘打,都是自己的目標。

張正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正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