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晉豪盼到生涯首轟 「全壘打不是我追求的」

2019/09/13 16:36

悍將楊晉豪11日在生涯第23戰敲出首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隊2017年第一指名楊晉豪,11日在生涯第23戰敲出首轟,賽後將紀念球拿回宿舍。今對桃猿擔任先發2棒的他說,全壘打並非他追求的目標,希望能貢獻更好的打擊率和守備。

楊晉豪在2017年進職棒,一、二軍首轟都在今年出爐,8月11日上一軍後,已待滿1個月,攻守都還在磨練,打擊率2成12,自二壘移防三壘失誤稍多,出賽12場就發生5次失誤,今擔任二壘手。

楊晉豪試著以平常心看待守備狀況,「比賽中難免失誤,後續處理比較重要。」從小飽受髖關節移位症狀所苦的他,認為上一軍至今身體健康維持不錯,「未來面對挑戰會更多,還有很多東西要更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