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我一直在春天」 MVP周思齊賽後妙語如珠

2019/09/13 21:29

周思齊在7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在「傳統一戰」以16:2大勝統一獅,其中周思齊繳出滿貫砲在內的5打點猛打賞獲選MVP,他賽後卻強調自己不是「回春」,而是「一直在春天」!

周思齊在7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我不是回春,是一直在春天!」周思齊賽後維持一貫幽默口吻,對自己7局轟出生涯第6號滿貫砲的表現顯得滿意,他表示連兩場開轟的揮棒手感都不錯。除了強調自己37歲是「資深」,不是「老將」,也不忘誇讚今年的外野手確實表現出色。

「(張)志豪就不用講,(詹)子賢和(陳)子豪也越來越成熟,前幾年他們在7、8月的時候比較容易受傷,但今年狀況真的很好。」周思齊認為這些年輕球員,才是整支球隊更好的關鍵。

儘管今年先發場數變少,周思齊仍維持正面心態,「就是隨時準備好嘛,一直把情緒放在那邊也沒有用,用正面的思考去想,才比較健康。用負面的想法思考,也是沒辦法上場啊!」周思齊就算沒有上場時,也會每個半局就到場邊揮棒、準備,把每天要完成的課表做完。

周思齊在7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