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日找來LamiGirls應援 大王未先發引熱議

2019/09/14 13:58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起與軟銀進行3連戰,並舉辦「台灣日」主題活動,除了讓王柏融擔任宣傳大使外,也找來母隊Lamigo桃猿啦啦隊「LamiGirls」來開球,沒想到王柏融當天竟然沒有先發,引發球迷熱議。

火腿將於9月6日到15日在札幌巨蛋主場展開「RESPECT DAYS秋天大感謝祭」系列主題活動,日前已公布Q版海報,包括王柏融、中田翔、大田泰示、清宮幸太郎和田中賢介都是主角;其中9月14日更訂為「台灣日」,球團也特別請王柏融拍攝一段影片。

當天將送給5千名先進場的小朋友可愛毛帽,也歡迎台灣球迷到札幌巨蛋看球。球團也在邀請王柏融前東家桃猿啦啦隊「LamiGirls」到場應援,並擔任台灣日開球嘉賓。

「LamiGirls」高人氣成員Linda(琳妲)、沐妍和Yuri賽前也與王柏融合照,Linda也高喊:「王柏融加油!」

不過雙方先發名單出爐,赫然發現台灣日宣傳大使王柏融竟然沒有在名單之內,這也引發台灣球迷熱議,「台灣日沒先發笑死」、「台灣日放台灣球員一天假慶祝」,也有球迷認為只能怪大王自己打不好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86場,合計敲出78支安打,其中包括13支二壘打,共累積3轟、35打點,打擊率為2成5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