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象獅大亂鬥之後 陳江和、江奕昌上演「大和解」(影音)

2019/09/15 17:11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昨晚「大亂鬥」之後,昨晚被驅逐出場的象、獅教練陳江和及江奕昌,在賽前一起合照「大和解」;照片中還有獅隊練習生郭信甫入鏡,他表示:「我最無辜啦,公親變事主。」

昨晚8局下的兩次板凳清空衝突,陳江和及江奕昌因為相互推擠的動作很大,被聯盟處以驅逐出場。兩人賽前都說不是針對對方,也相互擁抱、上演大和解。

陳江和(右)與江奕昌上演大和解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其中還有球迷說陳江和不但「衝最快」,還是衝著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去,他還笑說:「拜託,我怎麼會衝著育辰,南英出來的學弟,只有他最尊重我。」

陳江和說明昨天他為什麼都帶頭衝出去,「我是隊長,又是教練,身為球隊的老大哥,以我的立場,當然要衝出去。」尤其是在江忠城投出觸身球之後,陳江和為了衝出去保護投手,自然是一馬當先。

只是陳江和及江奕昌演變成相互衝撞的場面,他則說:「我不是要去撞江奕昌,因為他挺出來,我也挺過去,結果變成剎不住車,就好像互相衝撞。」陳江和也很無奈地說:「真是有夠衰,奕昌也很衰,對他也很不好意思,但大家都是為自己的選手,這是一定的。」

但還有一個人也很衰,就是獅隊練習生郭信甫,因為一開始聯盟是宣布他和陳江和要被驅逐出場,後來經過確認之後,才改為江奕昌。郭信甫說:「我最無辜了,是要出去勸架,結果居然公親變事主。」

「人家不是說一『戰」成名,我這叫做一『驅逐」成名了。」郭信甫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