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新東家幾乎確定 老大哥林泓育認為球員不受影響

2019/09/18 18:10

林泓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下半季初宣布尋求轉賣後,球隊運作不受影響,如今找到日本企業樂天成為新東家,雙方預計明天早上11點開記者會。今天猿隊預計晚間主場出戰統一獅,賽前球隊也一如往常練球備戰。

猿隊林泓育2010年起披上La new熊隊球衣,之後也隨球隊更名、轉戰桃猿,如今老東家猿隊幾乎確定轉賣,林泓育心情平靜:「都一樣,球員就是上場打球,沒有什麼不同。」

上週末猿隊苦吞7連敗,上回吞下如此長連敗已是2012年。林泓育認為,球隊狀況起伏正常,連敗期間只能盡快拉回正軌:「以個人而言,打不好球隊不見得輸,但打得好也不一定贏球,現在這樣狀況,大家一定都不想遇到,真正遇到還是以好的方向為目的,盡可能打好每場比賽。」

Lamigo桃猿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