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哲瑄生日快樂 許願球隊打進總冠軍戰

2019/09/21 16:40

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今天歡度31歲生日,隊友們為他準備蛋糕慶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今天歡度31歲生日,隊友們為他準備蛋糕慶生。林哲瑄說,今年最大的願望很簡單:「一是希望球隊打進總冠軍戰,二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」

蔣智賢還拿了之前球隊活動的值星帶「悍將校草」給林哲瑄,要他披在身上,被林哲瑄笑說:「不要鬧了啦!」之後隊友們和林哲瑄合影留念。林哲瑄笑說,已經許多次在球場過生日,雖然有被蛋糕砸的可能性,但隊友們聚在一起,還是很開心。

悍將隊長林哲瑄迎接31歲生日,隊友蔣智賢搞笑拿之前球隊活動的值星帶「悍將校草」給林哲瑄,要他披在身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智賢捉弄林哲瑄,要他背上校草值星帶,結果林哲瑄竟轉披在陳仕朋身上,壽星最大陳仕朋只能乖乖接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