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老爸驚喜現身開球 陳鏞基眼眶泛淚

2019/09/28 18:07

陳鏞基致詞時眼眶泛淚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陳鏞基日前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,今天獅猿戰賽前,獅隊球團為陳鏞基舉行百轟頒獎儀式,還偷偷瞞著他,將「基爸」陳明傑、「基媽」陳聖妹從台東接來台南球場。

陳鏞基看到爸媽驚喜現身,顯得相當開心,與雙親相擁,致詞時眼眶泛淚,隨後由陳明傑開球,陳鏞基蹲捕接球,完成溫馨開球儀式。

陳明傑表示,看到兒子達成生涯百轟很開心,打球就要好好打,只要陳鏞基出賽或受傷,他都會為兒子禱告。

陳明傑透露,「鏞基小時候看1992年巴塞隆納棒球重播,看到黃忠義他們拿到銀牌,就跟我說,以後他也要打奧運,後來他做到了。」陳鏞基是2004年雅典奧運國手。

陳鏞基效力獅隊9年,累計940安、102轟、93盜,打擊率3成05,明年有機會完成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。

陳鏞基父親陳明傑驚喜現身開球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陳鏞基與老爸相擁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陳明傑與陳鏞基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陳鏞基一家人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