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初加盟洋基轟出生涯新高 外野老將表態想續留

2019/10/03 20:50

梅賓表態願意續留洋基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外野手梅賓(Cameron Maybin)今天在4月加盟球隊,在82場的出賽中敲出生涯新高的11發全壘打,在洋基隊外野陷入傷兵麻煩時提供了適時的協助,他也向媒體表態,自己更傾向於待在洋基隊。

梅賓去年在大聯盟的成績不佳,因而導致他在季末的自由市場上乏人問津,他在2月才與巨人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,隔月就因為酒駕遭到釋出。接著他與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卻沒辦法在球隊外野貧瘠的狀況下搶到先發位置,直到4月25日,洋基隊才用現金將他交易入隊。

而這位32歲的外野手本季在洋基隊中外野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恰好頂住洋基隊的傷病空缺,《NJ.com》記者Brendan Kuty報導中指出,梅賓在他被問到是否願意與洋基隊續約時回答道:「我認為這並不需要多說,洋基隊是我效力至今最棒的球隊。」

儘管生涯並不以攻擊著稱,梅賓依然在洋基隊繳出了不錯的攻擊表現,打擊三圍.285/.364/.494,還貢獻了生涯最多的11發全壘打,同時有著9次的盜壘成功,同時他也能夠鎮守外野的多個位置。

只不過梅賓有情,洋基恐怕無意。明年洋基隊在健康的狀況下,外野配置將會是賈吉(Aaron Judge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替補為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和佛雷瑟(Clint Frazier),以及長期待在傷兵名單的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,這6人還沒加上目前在隊效力洋基最久,本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賈納(Brett Gardner),因此梅賓與洋基隊簽約的機率相當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