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通包兩國職棒奪三振王 李茲史上第一人

2019/10/04 12:26

李茲成為史上拿過中職和韓職奪三振王第一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中職例行賽已進入尾聲,目前只剩今、明兩天中信兄弟對桃猿之戰要打,年度個人投打獎項競爭也逐漸明朗。

其中,今天先發的桃猿洋投李茲,目前累計15勝,領先羅力和王溢正的12勝,172次奪三振,領先羅力的167K,無論今天表現如何,已篤定拿下投手雙冠王;2013年李茲效力韓職LG雙子,曾以188K拿下奪三振王,成為史上拿過中職和韓職奪三振王第一人。

另外,陳韻文24次救援成功、黃子鵬23次中繼成功,兩人篤定拿下救援王、中繼王,統一獅也是繼2009年林岳平之後,再度量產救援王。

陳韻文將拿下救援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子鵬將拿下中繼王。(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)

個人打擊獎項方面,目前林立打擊率3成87,領先陳俊秀的3成82;朱育賢擊出156支安打,領先林立的149安;朱育賢敲28轟,領先詹子賢和林智勝的26轟、張志豪的25轟;朱育賢打下102分打點,落後林益全的108分打點,這4個獎項,最終獎落誰家仍有懸念。

至於中信兄弟王威晨單季27盜,如無意外應該可以完成盜壘王二連霸。

林立目前為打擊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朱育賢目前暫居全壘打王及安打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威晨有望完成盜壘王二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