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兩次打冬盟都受傷 陳文杰希望今年會更小心

2019/10/07 16:35

陳文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即便今年在二軍五個打擊獎狂掃四個,沒能站穩一軍仍是陳文杰最大的遺憾,鑒於前兩次打冬季聯盟都受傷,致使無法完整參加春訓,今年若再參加,希望別再受傷。

陳文杰今年包辦二軍打擊王、安打王、打點王、盜壘王,唯一脫手的全壘打王也只輸隊友許基宏1發,生涯共拿9座二軍打擊獎是中職紀錄,但今年在一軍只出賽17場、打擊率1成88,是他最大遺憾。

陳文杰指出,在二軍拿這麼多獎,代表他在二軍很久,今年更幾乎全勤,很遺憾沒在一軍把握機會,連隊友都說他在一軍的感覺與二軍不一樣,希望明年能在一軍拿個人獎。

陳文杰前年冬盟因為撲接飛球造成左肩不適,去年冬盟因為盜壘造成左膝韌帶撕裂傷,兩度開打約兩週就退出,而且都影響春訓進度,今年若再參加,他會更加小心,希望不要再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