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陳偉濠飆罵後再染毒 文化大學最新回應:最重可予退隊處分

2019/10/07 22:03

陳偉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棒球隊學生陳偉濠日前才因飆罵主審事件遭禁賽處分,如今又傳出吸毒被逮,文大今晚最新聲明指出,若經調查該名隊員涉案事證明確,棒球隊部分,最重可予退隊處分。

22歲的陳偉濠3日在梅花旗冠軍戰對主審飆罵髒話,引發軒然大波,文化大學已於4日發聲明指出會至少處以3場禁賽,另會提案送交獎懲委員會議處。如今陳偉濠再爆出涉嫌吸食毒品的負面消息,文化大學也於今晚再發聲明回應。

以下為回應全文:

關於文化大學棒球隊陳姓隊員疑涉吸食三級毒品k他命一事,文大校方表示,將雙管齊下,分別啟動校規奬懲及球隊管理機制。若經調查該名隊員涉案事證明確,棒球隊部分,最重可予退隊處分;至於違反校規部分,將由相關單位提案送交師生代表組成的奬懲委員會議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