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王建民開釋:走越遠越美麗 林凱威謹記在心

2019/10/08 18:02

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(右)前往美國時給林凱威的一句話,讓他謹記在心。(資料照,馮勝賢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響尾蛇隊1A投手林凱威高中畢業後首度入選國家隊,就是頂級國際賽的世界12強棒球賽,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議,而日前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前往美國時給林凱威的一句話,則讓他謹記在心。

林凱威表示,有一天王建民去看他比賽,後來走到球場另一邊拍下夕陽,並把照片傳給他,他回傳說走那麼遠,結果王建民說:「走越遠、越美麗。」並叫他要用心想。

林凱威表示,其實他很想請教王建民很多事情,包括在國外投球如何去調適心情,尤其是面對很多觀眾時,但是在美國時間不夠,希望集訓期間可以再請教王建民,也想看李振昌、陳鴻文等前輩的投球,一定可以學到東西。

凱威今年投出生涯最快的95英里(153公里)球速,他表示,球質和場上的狀況處理也有進步,希望能在12強賽表現出來,幫助球隊贏球。

林凱威(右)今報到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