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吳昇峰5天4度登板 北市奪冠收下千萬獎金

2019/10/09 12:51

吳昇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全國運動會棒球項目今天進行冠軍戰,台北市在王牌吳昇峰先發6局失2分好投領軍下,最終就以4:3擊敗高雄市奪冠,台北市隊每位球員都可領到由市府所發放的51萬元冠軍獎金,分24個月平均領取,換句話說,奪冠總獎金破千萬元。

吳昇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吳昇峰勞苦功高,全運會期間5日中繼1.1局無失分,6日先發4.2局失2分,昨天中繼0.1局無失分,今天冠軍戰先發6局被敲出7支安打,失2分拿下勝投,成為台北市奪冠大功臣,

吳昇峰5天內4度登板,明天國慶日他還要參加國慶日活動,後天向亞錦賽台灣隊報到,打完亞錦賽,接著還有12強賽等著他,真的很忙碌。

「都靠意志力在投!」吳昇峰說,其實6日投球右手食指和中指就破皮,昨天覺得不太行了,今天在丟球速出不來,只能靠速差對付打者。

全運會吳昇峰勞苦功高,身體有些疲勞,面對下週一就要開打的亞錦賽,他說還有時間調整,問題不大,不管是亞錦賽或12強賽,都希望能為團隊做出貢獻。

台北市教頭許順益表示,吳昇峰雖然有點疲勞,但表現沒話說,他的國際賽經驗豐富,打亞錦賽和12強賽對團隊絕對有加分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