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驟死戰封鎖道奇摘勝 國民後援大將今請假陪產

2019/10/12 09:07

國民哈森請假陪產,缺陣國聯冠軍戰G1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今天開打,但國民後援哈森(Daniel Hudson)請假陪產,首戰確定無法上場,希望能趕在明天的第二戰歸隊。

國民牛棚例行賽表現聯盟倒數,季中交易補強多位後援,包括從藍鳥找來34歲老經驗右投哈森,他轉戰國民後例行賽上場24戰,25局投球僅4責失,防禦率1.44。本次季後賽4戰累積3.2局投球,防禦率仍維持零。

哈森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5後援1局無失分,在驟死戰摘下勝投,幫助國民挺進隊史首次國聯冠軍戰,賽後急返鳳凰城老家,陪伴老婆準備迎接第3個女兒出生,但直到今天早上,孩子都還沒有向爸媽報到,哈森確定趕不上今天的比賽。

哈森對道奇後援1局無失分,驟死戰摘勝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表示,哈森的女兒沒能在預期的時間點出生,他完全能夠接受,並且相當體諒,等哈森歸隊,全隊都會挺他,「我告訴他,嘿,家人永遠是第一優先。」

哈森歸隊之前,由蘇耶洛(Wander Suero)填補空缺,暫時失去季後賽至今無失分的哈森,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說:「我們的牛棚戰力足以挺住,只是缺陣1場而已,我們會想出辦法的,球賽開打後,我們會看狀況、然後隨機應變。」

國民盼哈森能趕上明天的第二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