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曾獲年度最佳總教練 國民前教頭傳下季將掌韓職起亞虎

2019/10/15 11:49

威廉斯曾執掌國民兩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在推特上透露,運動家三壘指導教練、昔日大聯盟強打威廉斯(Matt Williams)與韓國職棒起亞虎隊簽下3年合約,將成為新任教頭。

威廉斯球員時期從巨人發跡、先後效力過印地安人與響尾蛇,5度入選明星賽,擒獲4座三壘金手套獎,1994年更曾以43轟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,最後選擇在2003年季末高掛球鞋。退休數年後威廉斯先從響尾蛇一壘教練開始當起,並在2014年接任國民隊總教練,首年即帶領球隊打出96勝66敗的佳績順利在國聯東區封王,雖然季後賽首輪就遭老東家巨人淘汰,但威廉斯仍獲得一座國聯最佳總教練的肯定。

然而,2015年國民在軍容強盛、頗被看好的情況下僅拿下83勝,難以卸責的威廉斯馬上遭到開除、黯然下臺,2018年開始他則在運動家隊擔任三壘指導教練。

起亞虎為韓職傳統強隊,曾11度獲得年度總冠軍,今年季中總教練金杞泰因戰績不佳引咎辭職,隨後由二軍總教練朴興植代理職務,如今球團跨海聘請具有大聯盟執教經驗的美籍教頭,可見亟欲改革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