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溢正台灣大賽神歷史 證明例行賽數據僅供參考

2019/10/15 14:11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,第三戰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主場球隊兄弟推出洋投萊福力先發,桃猿未公布,推測為本土左投王溢正。

必須要強調的是,例行賽數據僅供參考,台灣大賽又是全新局面。以王溢正為例,2014年例行賽他在桃園對中信兄弟怎麼投都不順,對戰防禦率高達7.20,在台灣大賽立即回神,當年於主場桃園登板先發,對中信兄弟先發5.2局僅2責失,順利拿到勝投。

2015年例行賽王溢正在洲際對中信兄弟先發2場,對戰防禦率7.59,不過台灣大賽他主宰戰局,在洲際對中信兄弟完投9局失2分奪勝,成為桃猿最終攻頂一大功臣。

2017年例行賽王溢正在洲際對中信兄弟先發3場吞2敗,對戰防禦率7.47,結果他台灣大賽在洲際先發對中信兄弟,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,該場桃猿封王。

王溢正本季洲際先發對中信兄弟5場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6.52,對戰數據不佳,但過去3次台灣大賽已證明,王溢正在例行賽數據僅供參考,一切場上見真章。

順帶一提,台灣大賽歷史上,只有10名本土左投曾先發,總計投17場,戰績7勝7敗,王溢正就包辦4勝,未嘗敗績,表現超神勇,何紀賢拿兩勝,防禦率0.59,數據也相當亮眼,徐余偉有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